花狸子

呀,又摸到鱼啦~
属性杂墙头多懒得分号见谅见谅

【江鸣】易碎番外

      婚后(bushi




      ————

      洗手间传来的水声有些分心。

  蒋易“从良”之后学着陈天明也写写东西,三五不时赚点微薄的外快,他带着一副无框眼镜,在键盘上心不在焉地敲敲打打,金色的反光随着他微微偏头一晃而过,斯文败类的毫无自知。

  陈天明洗完澡穿着条晃晃荡荡的球裤溜达出来了,蒋易一歪脑袋让开屏幕,支着下巴欣赏眼前的美景,陈天明身材匀称,挺拔的骨架子上盖着一层薄薄的肌肉,既纤细又丰满。胸肌和腹肌都挂着水珠,一滴一滴往下滑,消失在小腹的松紧带上,果实熟透了一般的鲜嫩。

  将将走到眼前,蒋易都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了,他好像突然想起什么,转头回了趟卫生间,麝香气萦绕,似散将散,蒋易于是十分领情,视线粘着他的背影,顺着滑落的水珠,缓慢而黏稠的,从脖颈到脚踝毫不客气又欣赏了一遍。

  蒋易边笑边摇头,点了保存,摘下眼镜。

  等陈天明再出来的时候直接跟他扑了个满怀,蒋易的声线拖着蜜一样的尾音,粘粘乎乎的叫他:“甜明儿…我———了。”

  纵使陈天明身经百战——只针对蒋易,听了还是腿软。

  蒋易说罢寻着水亮的嘴唇亲上去,他和陈天明亲吻着拉扯着滚倒在沙发上,陈天明意外的把蒋易压在身下。

  两个人都一愣,这个姿势出乎意料的很新奇,蒋易回想了一下似乎是第一次,也好,他喘着气放开嘴唇,期待的看着陈天明,等待他的动作。

  陈天明被他看一眼突然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不知怎的支着胳膊在他身上僵成一只海豹。

  蒋易等了一会干脆推着陈天明坐起来。

  陈天明一眼也不敢朝蒋易瞟,梗着脖子低着头。

  “咋回事咋回事咋回事?我强抢民女啊?”

  陈天明一副有苦难言的小媳妇样,委屈巴巴的揉着宽松的裤腿。

  “得,更像了。咋的我强迫你了?”

  “那不能,我可愿意了,我穿成这样搁你眼前溜达就是为了勾引你。”陈天明老是嘴上坦荡荡的。

  “收起你的这些可爱的小把戏啊,”蒋易拍了拍大腿,“听我的,下次直接往这里骑,嗳哥的大腿啊,二话不说给我一推,上来就骑,保证效果奇佳。”效果对象都发话了,那想必效果是真的好,陈天明狠狠的记下,他心动的两眼放精光怕蒋易看见,晃了晃额头用湿漉漉的刘海挡住眼帘。

  蒋易像是撩大红盖头一样,用手背撩起他的刘海,斜下里勾着头看他。

  “天明,我就很好奇,咱们都做过多少次了,你怎么能还是这么害羞呢,嗯?我从上倒下哪点你没看过了?你从上到下哪点我没看过了?我看你最大胆的就是第一次。”

  “客厅那次?”

  “不是,酒店那次,最最第一次。”

  “嗨,你还记得啊…那次不是那啥嘛……”陈天明越说声音越小。

  “哪啥啊?”蒋易追问。

  “那次你不是昏迷着嘛……”陈天明声若蚊蝇,带着一种趁人之危还爽到了的心虚。

  “哦——我明白了,”蒋易反而毫不在意,只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陈天明具体也不知道他悟到哪去了,也不敢问。

  蒋易就去了趟衣帽间,回来的时候手上缠着条纯黑的领带,陈天明呼吸粗重了起来即便他都不知道蒋易要干嘛。

  蒋易扶着他的大腿,轻轻跪在他两腿之间,用领带蒙住自己的眼睛,在后脑勺打了个死结,跟陈天明说:“引导我。”

  陈天明大口喘气,这个画面冲击感太强了,他的视线黏在蒋易离自己几厘米的嘴唇上下不来,可他不敢发出声音,害怕显得自己过于急切,只是张着嘴无声喘息。

  蒋易在黑暗中耐心等待着,他罕见的有些紧张,他的身体被无数人看过,他当时只是忍耐着恶心。可这次不一样,这次是他的爱人,他有少许羞耻有少许害怕有很多很多的兴奋在身体中部聚集。

     

      信号消失

      wid:4472998

      或者喜居

  

  他们叹息着缠绵着,他们抱着彼此,手脚缠在一起。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两个人的身体都凉了,蒋易拉起陈天明往浴室抱:“起来洗澡吧,你这澡是白洗了。”

  陈天明舒服的哼哼。

  ————

  陈天明醒来时面对一幅纹身,他已经渐渐习惯了。

  蒋易背后的纹身是一副带着面具的笑脸,滑稽到诡异,夸张到惊悚。蒋易说这是他人生的写照,陈天明完全不能赞同,但是却会深深被它吸引,在蒋易背对着他的时候偷偷描摹,闭着眼睛深吻。

  蒋易半醒转身把他搂在怀里,转身的时候有点不利索,始作俑者看着蒋易一身牙印心事重重不敢吭气。

  陈天明的头发旋在蒋易眼中透着古怪的吸引力,他不禁又一次想起昨晚的螺旋上升悖论,经过无数次亲身验证,证明为真。即如果以闭眼睁眼为节点,那每天睡醒起来陈天明都会变得比前一天更性感,依次递增永无止境。

  蒋易低笑出声,他被自己啰嗦的理论逗笑了,他打定主意不会把这些话告诉他的小朋友,他自己想想都觉得害羞,真说了他的臭屁小朋友岂不是要上天。

  陈天明听他笑,抬头看他。

  蒋易眯着眼睛亲亲他,仿佛在呓语又很郑重,他说:“你永远不会失去我,天明,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想了想补充道,“除非我死了。”又补充道,“死了我的尸体也是你的。”

  陈天明一错不错盯着他眼睛直的吓人,一言不发,他很奇怪,蒋易为什么总是什么都知道。

  “负担吗?”蒋易明知故问。

  “没有,”陈天明舔着嘴唇,“但是如果你不这么想的话,你会很危险。”

  蒋易还带些困意,迷迷糊糊的笑着,他想,我早就发现了,你其实是个危险分子。

      ————

      既然这边有小朋友看的话也留个档🥰

      几乎全篇覆没了🥲

      看得开心~

评论 ( 9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