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狸子

呀,又摸到鱼啦~
属性杂墙头多懒得分号见谅见谅

【江鸣】易碎⑨完结(番外火热征集中)随时收网(bushi

    


     OFC(S)/蒋易 预警

  ————

  陈天明对着电脑唉声叹气,写稿救不了这个家,他看屏幕右下角的日期就像在看自己的生命沙漏。

  这三十天,仿佛是自己人生全面坍塌的倒计时。前有连花总裁必定不肯罢休,后有天价负债越滚越高,身边还有一个捂不热的铁疙瘩。

  他打开网页,忽然灵光乍现,想起蒋易提过什么匿名邮件,于是登上邮箱,在海洋般的催稿信息里扒拉着。

  还真有,发送日期是电影节当晚,点进去是一个视频附件,劣质八卦标题一样阴阳怪气的配文:“劲爆!点击就看蒋易不容错过的精彩过去”。

  视频下载成功,他的鼠标在播放的小三角图标上游移。

  他深吸了一口气,关掉视频。

  蒋易到家没在客厅见着陈天明,找到里屋来发现他对着电脑怔怔,也没有开灯只有电脑照着他脸色苍白。

  蒋易打亮灯光。

  陈天明缓缓把电脑转过来对着蒋易,页面还停在那封邮件上。

  蒋易点点头,仿佛是松了一口气:“所以你都看到了,”他想陈天明可能有些受打击,就没等他回答,接着说,“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走,剩下的钱我可以…”

  “我没看。”

  蒋易愣了一下,这可出乎意料。

  “我没看。”陈天明重复了一遍。

  “你没看,你都不好奇的吗?看完这些你可能就不用喜…惦记我了,你就解脱了。”蒋易神情复杂道,他本想说喜欢,但是觉得自己和这个词不搭。

  “不要定义我的解脱,蒋易。”陈天明一字一顿道,“我好奇,可这是黑之章,我不会看的,我就想一直喜欢你,我不会看任何动摇我的东西。”说完又小声补充道,“而且我最近对偷看你的视频有点ptsd了。”

  “黑…什么章?”

  “哦,是幽游白书,你看过吗,讲的是…”

  “行行行了,不重要,不重要哈。”蒋易是搞不懂这些编剧的小脑袋,他不可思议的又问了一遍,“你没看?”

  “嗯,真没看。”

  “不打算看?”

  “不打算看。”

  “就自欺欺人?”

  “就自欺欺人。”

  蒋易一问陈天明一答,两人跟对词儿一样天经地义理所应当的,陌生的情绪在他心中激荡,他喉结滚动,呼吸有些哽住。

  他努力平复,又缓缓道:“可是,假如有一天,满世界都是这些视频,你但凡一睁眼就能看到,那你怎么办?”

  陈天明思考了片刻郑重其事:“那我就像令狐冲一样,自毁双目,我当个瞎子,只要你在我身边!”

  蒋易克制住一瞬间涌上的眼泪,一时语塞。这就是他倔强的小朋友,他明艳坚定,一双眼睛亮的闪闪发光口中却说着他可以当个瞎子。蒋易几乎就要克制不住了。

  “那个…令狐冲你总知道吧,令狐冲就是那个笑傲江湖,在里面…”

  “行行行了,好了好了,我懂了我懂了我明白了哈,一清二楚。”蒋易飞快的制止他,伸手扶住额头,擦干眼角。

  陈天明看他这敷衍样子气鼓鼓道:“你不信?我说到做到。”

  “先把你说到做到许出去的稿子交了吧,陈大编剧。”蒋易在陈天明夸张的哀嚎——啊啊啊啊你是魔鬼吗蒋易——中叹了口气。

  就是因为相信,才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连花接到蒋易信息约她见面,她志得意满,打扮一番优雅的前来赴约。

  蒋易看起来很失落,出神的坐在窗边。连花看着母爱都要溢出来了,她抱住蒋易,把他的脑袋按在自己丰满的乳房上,一下一下捋着脖颈。她温声抚慰道:“没事没事啊,小男朋友不要你了,你还有我,姐姐永远要你。”

  蒋易叹了口气:“视频是你发的。”肯定句。

  连花蝴蝶一样转了一圈,轻盈的坐到对面:“你这么聪明你当然知道啦,唉,其实姐姐也不想这样,谁让你那天说要走了。”连花握住蒋易的手,“姐姐舍不得你。”

  “我当然知道,我那天说要走了是骗你的,我想要这些视频很久了。”

  “你什么意思?”

  “我们和解吧连花姐,我决定放过你了。”

  “你?放过我!?我没有听错吧?”

  说罢大笑了起来。

  蒋易平静的看着她,等她笑完了慢慢悠悠说:“连花姐,你好好想想,当初和你一道的人现在还剩下谁?她们一个一个的,怎么都不见了?”

  “是你吗?你做了什么。”连花还没回国就听说昔日的“好姐妹”姚遥女士翻车进局子了,她也没有太放在心上,这些人做事素来不周全,早晚都要出事。

  “非说做了什么吧,好像也不是,我只是毫无底线的满足她们所有的欲望,越是欲望被满足,越是萌生出更多的欲望,人就是这样,当你有权利在别人身上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时,你只会越做越多,直到超出自己能力范围,那么慢慢的就会疯掉了。但是你不一样连花姐,你一直很矜持,很克制,很隐蔽。”蒋易撇撇嘴。

  “你原来一直在调查我们。”

  “是什么让你们认为我会无动于衷呢?”

  “对,你十几年来太过温顺了,是我们粗心大意。”

  “你发给陈天明的视频,如果公开的话对你可没什么好处。”

  “你?”连花一时没反应过来,“你拿你的把柄来威胁我?”

  “把柄,你是指一个十来岁的孩子被性虐待的视频吗,怎么会是我的把柄呢?因为他在里面痛苦着赤裸着歇斯底里着吗?他在里面做错了什么呢?”蒋易残忍的叙述,仿佛不是在说自己。

  “视频当然是处理过的,不会有我们的镜头,我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大家也不是瞎子,也不是傻子,只是不捅破而已,你们夫妻二人高位坐久了,树敌不少,都等着这把刀子呢。”蒋易依靠回椅背,长叹一声道,“你坐拥几百亿身家,等着你先生倒台的人那么多,要跟我玉石俱焚吗?我何其有幸。”

  连花听着有些心惊胆战,但她也不是就这么能被吓唬到的人。

  “照你这么说,还真是你放过我?”

  “是的,我决定放过你了连花姐,我妈妈的死跟你无关,你们对我做的事…”蒋易顿了顿,为他接下来要说出口的话积蓄力量,“你们对我做的事情…如今已不值得一提,所以我很真诚的把这一切都告诉你,我请你收手吧。”

  连花狠狠的看着蒋易。

  “你现在正在气头上,没法好好考虑这个利害关系,我把这些话给你先生也发了一份。”

  “我先生从来不干涉我的小嗜好,你拿这个威胁不了我。”

  “我当然知道,不是要拿这个威胁你,是让他帮你参考看考我的提议没有价值,你不用马上做决定,你回去问问他的意见。”

  连花虽然嘴上不肯松口,但其实心下慢慢有了判断,这局走到现在基本是死局了。

  坏就坏在一时冲动,把视频发了出去。说来奇怪,自己一向冷情,偏偏对蒋易十分上心,他身上总有种漫不经心叫人欲罢不能。

  自己什么样的人没见过,本以为玩几次就腻了,没想到纠缠到现在。

  不过是时候结束了。

  连花也放松了下来:“为什么放过我,你隐忍这么久,吃了这么多苦头,就这样放弃了你甘心吗?”

  蒋易沉默了很久,久到连花以为他不会回答了:“不甘心,可是我失去鱼死网破的勇气了。”

  “哦——”连花了然会意。回想起当晚那个小孩,那么炙烈那么热切,若非如此,自己也不会上这种拙劣的当。她不放过任何一点挖苦蒋易机会,“替我谢谢你的小男朋友。”

  “不必。”蒋易起身走了。

  ————

  陈天明在客厅守着门。

  对于自己明明是他金主却只能抖着腿焦虑不安的等他回家这件事无从探究,只能有一点动静就冲过去开门,分别吓坏了刚出电梯的他们的邻居、快递小哥和家政阿姨。

  这回终于轮到蒋易了。

  蒋易总是云淡风轻的,被吓一跳也是只是睁大了眼睛,而后恢复平静。

  陈天明觉得蒋易此时此刻有点不同,他看起来又疲惫又松弛,头发有点湿,整个人软绵绵的惹人怜爱,贼迷人的那种。

  “你去哪了?”

  “纹身去了。”蒋易和连花见面后去纹了身,他避重就轻的回答道。

  “纹身?你为什要纹身?”

  蒋易指了指后背。

  “哦,”陈天明立马明白了,蒋易要盖住背后的刻字,他心疼道,“还没好利索你就纹,多疼啊。”

  蒋易低头笑了笑没接话。

  他一边换衣服,一边抛下炸弹:“你的高利贷我帮你还了,你借朋友的钱我都退给李栋了,你签出去的的稿子我可帮不了你了,你自己还吧。”

  “你啥意思?”陈天明一头雾水,心中的危机感和幸福感地鼠一样两头冒,他方寸大乱不知道该压哪一头,只好像一个坏了的复读机一样跟在蒋易屁股后头重复,“诶你啥意思?啥意思啊?不是你啥意思?你刚才这话啥意思?说清楚你啥意思啊?”

  蒋易转身,忍不住笑起来。

  小孩却终于哭了,他当初不顾一切,蒙头乱冲的时候是准备要撞在墙上头破血流的,没想到撞在一个人怀里了,他想蒋易还是心软,他还以为自己等不到这一天了呢。

  他五味杂陈,心里一点都不轻松,“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想要抚平他半生的苦难。

  蒋易抱住他,低头蹭着他,第一次允许自己贪婪的感受他,柔声安慰:“不要道歉,作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你不需要道歉。”

  

  

  

  

  

  

  (全文完)

  

  ————

  那么全篇就此完结了。

  其实故事在蒋易被陈天明攻略到的那一刻就结束了。

  虽然过去的苦难刻骨铭心,可人也不能一辈子为了过去而活。牺牲自己的幸福换取别人的痛苦没有意义,况且他做的已经够多的了。

  而蒋易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放过自己,陈天明帮他做到了。

  那么以后的日子就只剩无休止的兔子一样的操来操去了,唉不值一提,不值一提。

  下面4个日♂常♂,小可爱们如果有想看哪个展开聊,就不要大意的告诉我吧,别的有什么想要交流的都欢迎。

  ————

  1

  “以往操人还有钱赚,现在操人也不赚钱了就…没什么动力。”蒋易瘫在沙发上,摸着后脖颈子,装模作样的松筋骨。

  陈天明真想扑上去掐死他好结束他罪恶的一生。可他是自己好不容易才拼好的,他哪里舍得呢。于是咬牙切齿掏出手机,输入到一半开始嘿嘿嘿傻乐。

  蒋易掏出到账信息——¥52.00——男人确认关系以后会变抠门果然是真的!

  “人民币五十二块钱整!”蒋易拿着手机字正腔圆朗读到,陈天明撒腿就跑,蒋易扔下手机就追,“诶,不是我吹牛逼诶,打从我出来卖的第一天我就TM没见过这么小的面额,”他在床上抓住了陈天明的脚踝,一把给人捞回来。“今儿让你体会一下五十二块钱的服务!”

  ————

  2

  “天明,我就很好奇,咱们都做过多少次了,你怎么能还是这么害羞呢,嗯?我从上倒下哪点你没看过了?你从上到下哪点我没看过了?我看你最大胆的就是第一次。”

  “客厅那次?”

  “不是,酒店那次,最最第一次。”

  “嗨,那次不是那啥嘛……”陈天明越说声音越小。

  “哪啥啊?”蒋易追问。

  “那次你不是昏迷着嘛……”陈天明声若蚊蝇。

  “哦——我明白了,”蒋易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陈天明具体也不知道他悟到哪去了,也不敢问。

  蒋易就去了趟衣帽间,回来的时候手上缠着条纯黑的领带,陈天明呼吸粗重了起来即便他都不知道蒋易要干嘛。

  蒋易扶着他的大腿,轻轻跪在他两腿之间,用领带蒙住自己的眼睛,在后脑勺打了个死结,跟陈天明说:“引导我。”

  ————

  3

  “你可以用这些钱自己拍电影吧,以你的编导能力…”

  话没说完那边陈天明已经炸了,他一蹦老高,一边咬牙切齿一边嚷嚷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我再TM缺钱我也不能用这个啊!我TM穷到需要我老公出去卖吗!?那我陈天明!还是个人吗!”

  陈天明即便这么满屋子上蹿下跳的嗷嗷叫也能听见蒋易温温吞吞的插嘴:“唉呀,反啦反啦,因果关系搞反啦。”话里带着笑意,被小孩逗的够呛。

  在他窜来窜去的时候一把扣住他的手腕:“你要是觉得这个钱烫手,那我买你,”坏笑着摩挲陈天明手腕内侧,“服务我。”

  陈天明舔舔嘴唇:“买多久?”

  蒋易心说一辈子,嘴上逗小孩:“先来一晚,看看你的服务质量能不能让我满意。”

  ————

  4

  “我…现在想看你四岁穿开裆裤,被女孩子逗哭那个视频还来得及吗?”

  陈天明耳朵通红:“你想得美。”

  “诶呀,给我看看嘛,看看嘛。”蒋易长手长脚捞着陈天明不放。

  “蒋易!你放开我!你是什么考拉吗!?”

  “你当时尿裤子吗了?”

  “没有!我操你大爷蒋易!”

  “啧,可惜。”

评论 ( 15 )
热度 ( 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狸子 | Powered by LOFTER